哈尔滨道里区安顺街面馆爆炸 有人受伤

哈尔滨一面馆爆炸多人受伤,监拍爆炸瞬间气浪夹着一团火。8月5日,黑龙江哈尔滨,道里区安顺街一家面馆发生爆炸。监控显示,爆炸瞬间气浪夹裹着火光和碎片“扑面而来”。附近店主称面馆老板娘被炸伤,二楼的楼板也被炸塌。iU7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日8时5分许,哈尔滨市道里区安顺街68号一饭馆突然发生爆炸,据知情人透露,此次爆炸疑是由燃气罐引起。事故中两人受伤较为严重,路旁停靠多辆车受波及。iU7鹰网事原创频道!

8时30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周边已设立了警戒线,消防救援人员、辖区交警、公安民警、燃气公司等相关人员正在处理现场,一户牌匾缺失的商铺门前一片狼藉,破碎的玻璃和杂物散落一地,对面楼房十多户居民家的窗玻璃被震碎,商铺附近停靠的多台车辆也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上海分行前行长顾国明潜规则32个女下属 女处长照片曝光不实
下一篇: 吉安市阳光新城小区突发天然气爆炸 煤气爆炸致一女子从6楼直接炸飞到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