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女邻居发声:李月脾气火爆 童小华所长人挺和气的

 据保时捷女车主李月的邻居透露,李月脾气火爆,以前也打过人,但人大方,去商场买东西,12 块钱的东西,她会给 15 块钱,不让找零。 他说,李月以前曾打过一名男司机和一名老妇。一次是因为和一名货车司机发生争执,另一次是因为李月的车挡了一名老妇的门面,车轮胎被放气,李月打了这名老妇。yBc鹰网事原创频道!

yBc鹰网事原创频道!

谈及保时捷女车主李月的老公童小华,邻居王斌说:“童所长人挺和气的,我估计他有点怕老婆,他是很随和的一个人。我们这里的人都知道,童所长谦和,不像他老婆那样。”谈及李月,王斌称,他经常在小区看到李月,没有打过招呼,但感觉她很嚣张。 ​yB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临沂民航机场陈超获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篇: 北京房山瑞莱健身游泳馆有害气体泄露 氯气泄漏现场恶心呕吐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