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孙小果亲生父亲爷爷是谁?孙小果亲父成迷曾用名陈果透露什么

以下关系已有媒体公开报道: 孙小果(原名陈果,曾用名李林宸)、陈某某(孙小果生父)、孙某某(孙小果生母)、李乔忠(李桥忠,孙小果继父)。

所有谜团都必须解开,毫无疑问,这个任务并不轻松。但正如中央政法委“长安剑”所说,公众高度关注孙小果涉黑涉恶背后的问题是一个契机,让所有人都能清楚看到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深恶痛绝,对公平正义的高度期盼,因此孙小果及相关问题的调查审查,势必打造一个扫黑除恶的“样板间”,成为各地专项斗争开展的对照和参考。Wh9鹰网事原创频道!

承载着如此厚重的期待,相关部门没有理由不交出一份让公众满意的答卷。Wh9鹰网事原创频道!

Wh9鹰网事原创频道!

 Wh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江西华东交通大学22岁大四女学生张绮雯失联5天
下一篇: 三姓家奴孙小果亲父爷爷呼之欲出 孙小果案打造成样板间才能彰显打黑除恶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