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车祸现场视频图片 男子被管子刺入右胸

7月1日上午,一段视频在诸暨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快速传播。视频记录的是一个车祸现场,一辆黑色越野车经过撞击后停在路边,车头引擎盖已被掀起,一根疑似中央护栏管从车头穿入车内,直接刺入驾车男子的右胸。男子一动不动,身上淌满了血。Okf鹰网事原创频道!

Okf鹰网事原创频道!

交通事故车祸现场视频图片Okf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网上又流传出一段事故发生时的监控视频,记录了车祸发生的全过程。Okf鹰网事原创频道!

Okf鹰网事原创频道!

交通事故车祸现场视频图片Okf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辗转联系到一位事发现场附近的村民。他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在上午9点多,地点在诸暨市牌头镇站前路拜曲村路段。听围观村民说,司机可能是因为玩手机导致车祸。记者了解到,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已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Okf鹰网事原创频道!

Okf鹰网事原创频道!

交通事故车祸现场视频图片Okf鹰网事原创频道!

 手颤抖的想去开门,可是却始终摸不到它!我怎么了?我在怕什么?

  心开始暴躁起来,深呼吸好几次也不管用。它还是狂跳不止!黄布怡,跟老天爷赌一把怎么样?

  闭上双眼,手快速拧开房间门,我一下子把房门推开,冲了进去……

  与此同时,屋内也在同一时间里,传来韩爷爷颤抖的声音!

  “亚飞,醒来就好!”

  闭上双眼,手快速拧开房间门,我一下子把房门推开,冲了进去……

  与此同时,屋内也在同一时间里,传来韩爷爷颤抖的声音!

  “亚飞,醒来就好!”

  呆呆的愣在那里,看着病床上坐起身靠在枕头上的韩亚飞,我又一次模糊了双眼!

  看见我来了,韩爷爷投给我一个安慰的笑,然后慢慢走出病房!

  病床上的韩亚飞,睁大黝黑的眸子,直勾勾的看着我!

  “你这个混蛋!”我哭着,笑着。一下子冲过去紧紧抱着他“你舍得醒了吗?混蛋!终于舍得睁开你尊贵的眼睛了吗!”

  感受到他身子有些微微一怔,然后——

  我被他重重的推倒在地!

  “亚飞?”我吃惊的叫着他,瞪大眼睛缓缓眨着!

  “该死的女人,谁让你碰我的?”他皱紧眉头,愤怒的盯着我!样子好吓人,像是要把我吃掉!

  “亚飞,你在说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怎么这样对我?

  “亚飞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从地上站了起来,又一次走到韩亚飞面前,小心的摸着他的额头,没有发烧的迹象!

  “死女人!”他生气的拍开我的手,连回应的机会都不给我,就抓起背后的枕头猛的打我,嘴里还一直骂道“死女人,滚开,离我远点,你个死女人!”

  “啊——啊——啊——”把双手挡在脑袋前面,我不停的大叫!韩亚飞这是怎么了?枕头里的鸭绒毛四处乱飞,我头顶顿时一片雪白!

  “亚飞你疯了!”韩爷爷听到声响,立刻冲进来,抓住韩亚飞的手,赶紧制止他“你怎么可以打布怡?”

  “死老头儿,放开我!”韩亚飞努力的挣扎,还用另一只手捶着韩爷爷。

  我呆呆的站在那里,完全不知所措!他现在骂的打的是,他最敬重的爷爷?他的性情怎会如此大变?

  叹口气,韩爷爷马上走到我身旁,用温暖的大手帮我清理头上的毛,声音有些无奈和伤心“亚飞失忆了!”

  “失忆?”我惊叫。

  韩亚飞失忆了?就是说——他忘记我了?老天爷在开什么玩笑?

  “医生说他能醒来已经是天大的奇迹,他的头部曾经受到过重创,所以……他现在已经不记得自己是谁,就连我这个爷爷也不记得!”韩爷爷的声音有些哽咽!
上一篇: 太原北大街绿柳巷口发生杀人命案
下一篇: 仙游鲤南佛公路段一轿车撞电动三轮车,老人抢救无效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