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夏丹成艺考老师?机构回应称合作授课

  学生的福音?欧阳夏丹成艺考老师?机构回应 只是合作授课。 近日关于更新了“央视主持人大全”,新闻联播的欧阳夏丹等多人,已退出主持人行列。w7k鹰网事原创频道!
w7k鹰网事原创频道!

  至于不在央视后去了哪里呢?最近网传欧阳夏丹离开央视后成为了艺考老师。机构最新回应:没有入职,相当于合作授课。w7k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羡慕了,因为这种级别的老师上课,那学生可是太有福气了。w7k鹰网事原创频道!

  那么话说,你是不是在为当年错过很多好老师而遗憾呢?w7k鹰网事原创频道!

  欧阳夏丹有了新的职业,做了艺考培训班的老师,也可以说是华丽转身。有能力的人在哪里都可以干出一番成就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欧阳夏丹在新年的第一天发了视频,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给喜欢她的观众们一个惊喜,接下来她在公众平台上透露已经成立了工作室,并且将自己的经验和知识都将传授给参加艺考的学生。教书育人将是她接下来的工作。w7k鹰网事原创频道!

  欧阳夏丹曾是央视多年的主持人,主持过央视春晚,也主持过新闻联播。她亲切自如,端庄优雅,笑起来的样子很美。深受观众的喜欢,虽然离开了央视,看到她今天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为她高兴!w7k鹰网事原创频道!

  曾经在央视工作过的经历成为了她的金字招牌,也不愧为是精英,也一定会得到家长们的信赖。为人真诚的欧阳夏丹,一定会是艺考培训班里优秀的老师,会把自己的知识和宝贵经验都传授给艺考班的同学们,希望她在未来的日子里桃李满天下,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传媒人才!w7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海霞、欧阳夏丹已不再任央视主持人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