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叶回应脖子短不适合戴项链称自己喜欢

  有网友说高叶脖子上戴珍珠项链不好看,因为高叶的脖子太短了,戴着差太远, 高叶回应脖子短不适合戴项链称自己喜欢就行。 高叶愤怒回怼:“和什么差太远?和谁差太远?按照你的逻辑,你自己应该活得很辛苦吧?我不一样,我就喜欢戴,我觉得美就行。”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们纷纷评论:怼的好!大嫂不愧是大嫂。 就喜欢这种内娱活人。明明就很美,非要鸡蛋里挑骨头。好喜欢大嫂的性格呢。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高叶在剧里演霸气外露的大嫂,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直来直去,不服就干的性格,而且她回怼这个网友的话,真的很客气了。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明明高叶这次在戛纳红毯的造型很美,脖子上戴的珍珠项链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但这个网友却硬说高叶脖子短,戴着不好看,还说高叶比不上其他人,这个别人又不说是谁,这不是故意送上去找骂吗?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高叶这个回复还是挺拉好感的,因为够接地气,明星也是人,没必要因为是公众人物就毫无原则地忍让。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有些网友就是闲的,整天管天管地,连明星穿什么戴什么都要指手画脚,就缺高叶这样的人怼他们。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庾澄庆被传心脏病死亡 经纪人辟谣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