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舞台《花海》居然输了而且是50多分

  美依礼芽和龚琳娜合作的《花海》, 神级舞台《花海》居然输了而且是50多分。 节目组特意播放了赵兆的场外点评:“她俩完成得非常好,在声音上、表演上给了我震撼,我是可以闭着眼听完整首歌的。如此惊艳的一个表演,我相信是可以流传得更广的!”Yuh鹰网事原创频道!
Yuh鹰网事原创频道!

  谢娜组的《龙拳》,对比往季840分以上的作品,表现平平;除了热闹,土low土low的,甚至有点“庙会卖艺大杂烩”的即视感,为什么还能获得高分?无外乎以下三个原因:Yuh鹰网事原创频道!

  1、第一个出场,现场观众打分没有参考标准;Yuh鹰网事原创频道!

  2、谢娜组的每个成员都背景深厚,刘瑟雅的经纪人就是评审团的霍汶希;A-lin与芒果台一直关系良好,《歌手》《声生不息》她都有参加;名不见经传的曾可妮、吴优能出现在“浪姐4”,本身就很说明问题;Yuh鹰网事原创频道!

  3、节目提前写好的剧本,谢娜组下一期谁当队长,谁就是这一次胜利的最大获益者。Yuh鹰网事原创频道!

  诚如赵兆所说,在舞台留下一个可以流传更广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Yu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四川传媒教室视频6分钟的瓜不吃为好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