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私密照抵债视频真假难辨

  这几天爆了个真假难辨、莫名其妙的瓜,说是张继科因欠下巨额赌债,以景甜的私密照(视频)抵债。网友直呼景甜私密照抵债视频真假难辨。 一位名叫李微敖的人爆料称,张继科曾经向他借过钱,并且拿景甜的私密视频做抵押。接着就有人发现了景甜在一次采访中提到过“那个谁”,而且还有聊天记录显示她知道张继科曾经赌博欠债。更加令人震惊的是,有人爆料称张继科还泄露了景甜的私人视频给他人。D5o鹰网事原创频道!
D5o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这些指控,张继科工作室发表声明否认了欠债和拍摄私人视频的行为。但是网友们似乎并不相信,纷纷留言表示要看到更多证据。也有人呼吁大家不要沾上黄赌毒,即使是身价上千万的富豪也会因为嗜赌而倾家荡产、家破人亡。D5o鹰网事原创频道!

  无论真相如何,这个事件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不少人都感叹,原来运动员也会有这样的问题,而且还是奥运冠军!同时也有人警醒大家,要好好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要因为爱情而盲目泄露自己的私密信息。D5o鹰网事原创频道!

  景甜2019年的一段综艺视频被扒出,她在节目里直言自己因为一件私人的事情,心理和身体都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D5o鹰网事原创频道!

  1.连续很多天不敢出门,心情十分紧张。D5o鹰网事原创频道!

  2.大约有1年半的时间无法拍戏,每天活在黑暗和痛苦中,那是我无法承受的痛。D5o鹰网事原创频道!

  3.不敢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多希望有个救生圈能帮自己一把,但又怕身边人觉得我小题大做。D5o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以为是因为感情的事,如今再看真是细思极恐。D5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粉丝在文华酒店前悼念张国荣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