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去世前1小时细节曝光

  吴孟达去世前1小时细节曝光,2月27日,吴孟达因病救治无效去世,享年68岁。田启文接受采访时称吴孟达在三四分钟之前离开人世。据现场吴孟达的好友称,医生称其生命只能维持几个小时,达叔没来得及交代后事。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吴孟达好友吴志雄的朋友圈流出,“我的老朋友达哥已于一小时前走了,达哥一路走好!永远怀念你!”发布时间于12:44分。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日(2月27日)17:19,达叔好友田启文步出医院透露:“达叔两分钟刚刚去世,他走得很安详,是睡着的时候走的。”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据田启文称,吴孟达自己不知道病情有这么严重,因此完全没有交代后事,还以为可以康复出院见面。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香港“东网”27日报道,香港影星吴孟达罹患肝癌,当天情况转为危殆,陷入昏迷状态,转入ICU留医。医生早前已通知他的家人到医院与他见面,好友田启文、艾威也赶往医院。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其好友透露,吴孟达目前的情况很糟糕,多处器官衰竭,已处于弥留状态,医生已经尽力救治,亲朋也已有心理准备。艾威说,吴孟达此前已做过一次化疗,他说“第一次打赢了”,原打算休息一阵再做第二次。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艾威说,如今好友已插上呼吸机,日前注射吗啡,现在打了强心针。在被问及好友是否昏迷时,艾威说,吴孟达像是睡着了一样,但不至于完全没有反应。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田启文现身受访,透露吴孟达仍处于弥留状态,医生表示他的生命只能维持几个小时。在被问及好友是否有交代后事时,田启文说,吴孟达自己不知道病情有这么严重,因此完全没有交代,还以为可以康复出院见面。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田启文补充说,周星驰一直很关心吴孟达的情况,他的姐姐也来到了医院探望,希望大家不要将焦点放在周星驰身上。他表示,周星驰一直都在想办法,但没想到病情恶化得这么快。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田启文表示,已与吴孟达家人初步谈过身后事,他将会全权做代表,之后会举行追思会。田启文还说,吴孟达近年有储蓄,未听过其家人说有经济问题,呼吁大家不要乱传去世消息。w2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吴孟达去世了 好友称吴孟达走的很安详
下一篇: 陈赫火锅店发道歉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