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去世是真的吗?田启文表示一个小时前仍在抢救

  吴孟达去世是真的吗?田启文表示一个小时前仍在抢救,27日,港媒报道吴孟达病情加重转入ICU,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吴孟达圈中好友田启文表示,截至2月27日下午3时,吴孟达仍在医院抢救中。他同时告诉记者,吴孟达的老搭档、著名电影人周星驰也一直很关心医院的情况,“所有的消息他都知道,他很关心,他现在的意思是,有任何需要他出力的,他都没问题,都会来帮忙做。谈及跟周星驰的合作,吴孟达曾经公开表示:“只要我还没死,一定有机会再合作!”还想看你们再合作一次。据田启文介绍,孟达目前的状况确实不太好,但医院仍在努力抢救,“他的家人全部都在,我们只通知了很少一部分朋友,不想让太多人过来,怕打扰病人休息。”2A2鹰网事原创频道!
2A2鹰网事原创频道!
田启文同时告诉记者,孟达的老搭档、著名电影人周星驰也一直很关心医院的情况,“所有的消息他都知道,他很关心,他现在的意思是,有任何需要他出力的,他都没问题,都会来帮忙做。”2A2鹰网事原创频道!
2A2鹰网事原创频道!
田启文表示,如果孟达今天的病情有反复,或者有需要和公众宣布的消息,他会和孟达的家人商量发布公告。“大家现在先不要相信误传。”2A2鹰网事原创频道!
2A2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着年龄增加,一个又一个演员、明星离开了大家。往常没有太多的感触,包括科比的意外去世,毕竟只是知道这个明星,并不熟悉,可是吴孟达的病危,心里实在难过。从小就跟着爸爸看各种武打片和星爷的搞笑电影,那时候还都是从中央6台电影频道播出,只有守在电视机前才能偶尔碰到。那时候还在上幼儿园,记忆并不清晰,只是图个乐呵,剧情都记不得了。2A2鹰网事原创频道!

  刚开始春节期间看到达叔住院的消息,突然但还盼望着能够有转机,希望有奇迹出现,但是今天的新闻感觉想要看到俩人再次合作应该是没有可能了。这次可能真的要爷青结了,青春也不会再回来了。还是盼望能够出现奇迹,只盼望达叔能够没有痛苦渡过生命最后的时光。2A2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吴孟达癌症入院?曾因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
下一篇: 吴孟达去世了 好友称吴孟达走的很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