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 能行就行不行就走 张艺凡不敢举手挑战

  黄子韬能行就行不行就走发飙是贬义,对比赛的严谨和负责是褒义,我理解的是严谨和责任,而不是发飙!这是比赛靠的是实力和争取,真的不是哭出来的,比赛本来就是残酷,感觉没毛病!。黄子韬 能行就行不行就走,张艺凡不敢举手挑战。选手张艺凡说自己实力没有成团位妹妹那么强所以不敢举手挑战,韬教练直接说让你们过来不是来哭的,能行就行不行就走!其实说得挺对的啊一整期刚开始就哭了好多个!TOz鹰网事原创频道!

TOz鹰网事原创频道!

  《创造营2020》这一波赛制明显是吃了上上届ycy的亏了,实力选手的镜头明显更多了,杜绝了啥也不会只会哭的戏精选手,很明显,青你2那种就是炒节目,而真正做女团,就需要创造营这样的赛制!所以导师严格不是坏事,黄子韬能行就行不行就走 这种话没毛病。实力选手直接掰头,板凳组想上位就得拼命还要跟对人,这一届看好希林娜依高,毕竟进过中国好声音那英组,vocal实力在那摆着,还有点小执拗,另外就是嘉行新悦的王艺瑾简直就是“小杨幂”好吗?下半边脸不要太像啊!dancer组刘些宁也很强,舞台很霸气,不过今年的dancer掰头用了太多的breakin,有点儿审美疲劳,但实力整体比青你2要高一大截。最后必须点名#姜贞羽好美#我太喜欢她的嘴唇了,嘟嘴超萌但舞蹈就很有力量。星相足,颜值高,典型的女团相!TO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说句不好听的话 有没有实力和有没有镜头哪个对出逼更有帮助 大家心里没数吗?来到了一个曝光度这么高的节目 还不去争取镜头 畏畏缩缩的等着大家在边边角角里找你吗?别说什么风格不适合battle 这是一个要竞争的节目 更何况前面也不全是燃炸类型的表演 别说什么个人怎么跟人家团战 前面也已经有个人选手举手上台battle了 教练团们问谁还没举过手的时候 那是最后一次成团位和板凳席的battle机会 如果前六次表演都在犹豫害怕 最后一次还不鼓起勇气吗?举手了没被选中是一回事 连手都不举是想直接放弃吗?举手了起码还有一次争取的机会和一段说话的镜头吧?难道这个节目是要靠“哭”得到镜头而不是靠“敢”得到镜头吗?
上一篇: 曝范冰冰在日本复出 以后请叫范老师
下一篇: 55岁吕方结婚当爹 妻子是网红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