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方声明:已依法委托律师取证追究责任

  谭松韵方声明:已依法委托律师取证追究责任 。首先是对谭松韵方的声明表达支持,面对部分网络用户的不实言论和造谣诽谤抹黑就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进行维权处理,维护自己的权益和名誉,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她人造成了影响就应该要接受法律责任,对此提醒一下大家不要跟风不分是非去传播不实言论,不要制造谣言不要去诽谤他人的不是,在没有确认事实之前不要下自己的评价定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做互联网绿色平台的守护者。mmX鹰网事原创频道!

mmX鹰网事原创频道!

  母亲去世后,谭松韵整整一年都处于低谷期,难以走出至亲去世的创伤。如今这些恶毒的词汇不仅对谭松韵自己造成心灵创伤,也令粉丝们无奈,纷纷呼吁维权。谭松韵小小年纪就遭遇了巨大的家庭变故,相信对她的打击一定是非常大的。而这些事情却被黑粉拿来作为攻击谭松韵的武器,实在是让人非常愤怒,支持谭松韵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益,也希望未来她的事业能够发展越来越好,演出更优秀的作品。mm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老娘舅走了!李九松去世出身自戏曲世家 其父乃文明戏前辈艺人李明扬
下一篇: 鲁园去世 她曾在暖春中饰演小花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