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吸毒猝死完全是谣言 高以翔猝死前最后画面显示状态不错

高以翔吸毒猝死?这个完全是谣言。高以翔猝死前最后画面显示状态不错,听到这个消息惊呆了,小伙伴问我:是那个董什么的老公吗?吸毒的那个?我:不是,那是高云翔。又问:是那个青蛙王子网球那个吗?回答:不是,那是贺军翔。真的是好帅一个男明星,有可能是太劳累了,大家一定要珍惜身体,健康第一。11月27日凌晨,演员高以翔录制综艺节目时突发晕厥,紧急抢救3小时后不幸离世,医院宣布为心源性猝死。有观众在事发前两小时,隔着不到一米距离看见高以翔,“他正在和工作人员聊天,状态不错”。目前高以翔的家属已赶往当地。 明星纷纷发文悼念高以翔鹿晗、邓超、陈赫、秦岚、李治廷、李维嘉、苏芒、严屹宽、赵又廷等人纷纷发文悼念高以翔。

rSD鹰网事原创频道!

高以翔去世消息一经证实后,不少圈内人员发文悼念。同为台湾演员的赵又廷发文称:“无法接受”;模特锦荣:"我不相信,不能接受,这不可能";曾经和高以翔有过合作的蓝心表示:“不是说好要教我打篮球的吗......”,电视剧《遇见王沥川》的导演也痛心发文:“反正我不信!就是不信!”。李维嘉、严屹宽、苏芒等人也发蜡烛表示悼念。

    搜索相关词: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高以翔猝死消息属实 节目录制过程中晕倒抢救无效
下一篇: ​​​​​​​王祖蓝三十六计美人计歌词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