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将生第22个娃 超级妈妈苏-拉德福德年届44岁

妈妈将生第22个娃 超级妈妈苏-拉德福德年届44岁。英国“超级妈妈”苏-拉德福德年届44岁,并与丈夫已育有21名子女。她近日再度造人成功,他们即将迎来第22个孩子。此前,这对夫妇曾表示,上一个在2018年出生的孩子将会是最后一个。21个孩子中,最大的今年已30岁,最小的仅18个月大。

qMN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外媒报道,英国“超级妈妈”苏·拉德福德虽然年届44岁,并与丈夫已育有21名子女,但她仍“意犹未尽”,近日再度造人成功,迫不及待的对外宣告,他们即将迎来第22个孩子。qMN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报道,拉德福德夫妇20日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超级妈妈”的超声波孕检结果,这预示着这个庞大家庭将迎来第22位新成员。qMN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前,这对夫妇曾表示,上一个在2018年出生的孩子将会是最后一个。21个孩子中,最大的今年已30岁,最小的仅18个月大。qM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SM声明公布: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无法相信现在的情况
下一篇: 谢贤突发脑梗去世享年83岁系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