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烦恼里的打岔大爷走了 常世奎去世 一句马冬什么什么冬梅啊马什么梅走红

 夏洛特烦恼里的打岔大爷走了,常世奎去世大爷 一句马冬什么什么冬梅啊马什么梅走红。5XJ鹰网事原创频道!

5XJ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爷,楼上322住的是马冬梅家吧?”“马冬什么?”“马冬梅。”“什么冬梅啊?”“马冬梅啊!”“马什么梅?”…“打岔大爷”用一口海蛎子腔逗笑了全国观众,这段台词引发网友竞相模仿。饰演者常世奎大爷,因突发脑部疾病被紧急送医,于9月5日不幸离世。演员马丽 发微悼念:“大爷一路走好”。5XJ鹰网事原创频道!

《夏洛特烦恼》里马冬梅邻居打岔大爷走了, 还记得那段经典的台词:“马东什么?什么冬梅?马什么梅啊?行,大爷你先凉快吧!好嘞!” 一个临时演员却造就了一段经典,短短几分钟的大连话,带给我们无数人快乐,大爷一路走好。5X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著名喜剧男星凯文哈特遭遇车祸受重伤
下一篇: 歌手东来东往戴恩泽吸毒涉毒被判刑一年七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