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突发!巴西卫生官员进球场抓人,比赛腰斩

  【世预赛突发!巴西卫生官员进球场抓人,比赛腰斩】一场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焦点因防疫问题被迫腰斩。比赛不到10分钟突然中断,巴西卫生部门进入球场抓人,认为阿根廷部分球员违反防疫规定,之后阿根廷全队回到更衣室。FH6鹰网事原创频道!
FH6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赛进行不到10分钟,场上出现意外情况。两队教练组突然围在一起,随后两队球员跑到场边,慢镜头显示是奥塔门迪和阿库尼亚与巴西的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FH6鹰网事原创频道!

  两分钟之后,阿根廷全队突然退场,返回自己的更衣室。据悉,是巴西卫生部门人员来到球场抓人,认为马丁内斯、罗梅罗、洛塞尔索、布恩迪亚等4名英超球员违反了防疫规定。FH6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西卫生部门人员要求这些球员隔离14天,但这些阿根廷球员没有隔离这么多天,因此突然介入比赛,双方发生争执。FH6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阿根廷主帅斯卡罗尼也在现场质问卫生官员:“为什么在酒店的时候不来?”FH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东京奥运会首个比赛日看点 东京奥运主场馆发生性侵案
下一篇: 海盐县澉浦镇六里强胜纺织厂火灾 大火系机器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