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体育新闻报道赛事新闻 最新的体育新闻

  最新体育新闻报道赛事新闻,最新的体育新闻,9月3日,2021天府公园城市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宣布将于11月14日鸣枪起跑。红星新闻记者从赛事工作人员处了解,今年的比赛预计将于下周开启报名通道。2021天府半马设置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大赛项,共计10000个参赛名额。各项目起点设置于四川天府新区兴隆湖的湖滨广场,半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将环湖奔跑,途径鹿溪河生态区、天府公园等四川天府新区生态核心区,最终回到湖滨广场。UrT鹰网事原创频道!
UrT鹰网事原创频道!

  1-1憾平!欧洲杯后无缘世预赛连胜 意大利35场不败追平纪录UrT鹰网事原创频道!

  时隔将近两个月,意大利再次迎来A级赛事,不过全队仍沉浸于7月中旬捧起德劳内杯的喜悦,与保加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曼奇尼、欧足联最佳球员若日尼奥……包括诸多意大利记者在内,都在讨论欧洲杯夺冠的事宜。作为新科欧洲杯冠军首秀,意大利选择在佛罗伦萨的弗兰基球场亮相,其结果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全场围攻的情况下,1-1憾平保加利亚,无缘取得世预赛四连胜。UrT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对比双方数据的话,那么意大利没有赢球是难以接受的,射门比26-4,射正8-1,控球率达到了惊人的82开,蓝衫军团尝试165次进攻,而保加利亚只有可怜的60次,形成的危险进攻比是92-11;可以说,保加利亚利用仅有的机会,攻破了意大利的城池,比赛进行至第39分钟,德斯波多夫利用个人能力+快速反击的机会禁区左侧送出传中球,阿塔纳斯-伊利耶夫门前抢点射门,由于距离太近,获得今年夏天欧洲杯最佳球员的意大利门神多纳鲁马完全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皮球滚入网窝。这是意大利自去年10月份以来第一个丢球,也是本届世预赛上的第一个失球。欧洲杯赛场上,意大利后防线固若金汤,是夺得冠军的关键因素之一,事实上,他们过去19场A级赛事只丢了5球,其中包括欧洲杯淘汰赛阶段丢掉的4球。意大利的丢球,通常都是踢强队造成的,被保加利亚攻破城池,着实令人感到意外,要知道他们过去5场A级赛事只打进可怜1球,过去15场A级赛事仅取得1场胜利,期间不进球的比赛多达9场!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去,意大利丢球+没能赢球绝对是轻敌了,或者说怠慢了,主帅曼奇尼需要尽快让全队走出欧洲杯夺冠后的“飘”。当然,尽管意大利没有赢球,但也没有输球,这场平局也让曼奇尼的球队追平了世界纪录——35场A级赛事保持不败,此前只有巴西(1993年到1996年)和西班牙(2007年到2009年)做到这一点。意大利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8年9月,当时欧国联客场0-1不敌葡萄牙,此后35战取得了27胜8平,期间包括欧国联8战4胜4平,欧预赛10战全胜,欧洲杯7战5胜2平,世预赛4战3胜1平,热身赛6战5胜1平。本周末,意大利将在世预赛赛场上迎来第5轮,客场对阵小组赛最强对手瑞士,该队目前两战皆胜,若无意外的话,两队将直接争夺一个出线名额,虽然蓝衫军团今年夏天欧洲杯赛场上3-0大胜瑞士,但想要客场拿分乃至取胜,显然要赶紧走出目前的浮躁。Ur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罗纳尔在意大利联赛第一轮中 打入一粒进球被裁判以越位排除
下一篇: 东京奥运会首个比赛日看点 东京奥运主场馆发生性侵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