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1利物浦 晋级欧冠四强

  欧冠-皇马0-0总分3-1利物浦进4强战蓝军,裤袜献神扑红军众星哑火。 切尔西、曼城、大巴黎——三大钱包,这真的是有钱人的游戏,皇马欧冠DNA不是吹得,认真踢的皇马在欧冠领域还是很稳的,齐达内带皇马简直开挂了, 欧冠三连c罗离开后,皇马没有陷入低谷完全是齐达内的功劳,可怜利物浦前些年跳得太高了,看下利物浦这孱弱的进攻,之前100多脚射门进1球不能怪运气差,把利物浦干趴下好样的,皇马不是才吃一两年米饭的球队,利迷有点小成就都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如果本赛季皇马再次能够夺冠,你最大的感受会是什么?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皇马0-0利物浦,总比分3-1晋级欧冠四强,红军临门一脚欠佳。 北京时间4月15日03:00,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首回合皇马主场3-1取胜。上半场,萨拉赫屡失良机,本泽马低射发生变线后中柱。下半场,维尼修斯与本泽马先后错失良机,利物浦攻击线临门一脚欠佳挥霍大把机会,库尔图瓦本场一夫当关屡献关键扑救。最终,皇马客场0-0战平利物浦,总比分3-1晋级欧冠四强,半决赛将战切尔西。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欧冠四强已出炉,巴黎曼城皇马切尔西,你们猜对了吗?我可有认识的好多位球迷朋友猜对了,我想猜对了的朋友基本上应该是巴西迷和法国迷吧。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曼城主客场2-1双杀多特,总比分4-2晋级。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皇马0-0利物浦,总比分3-1晋级欧冠四强。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黎总比分3-3,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半决赛。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切尔西总比分2-1晋级四强。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轮次合回对战,我觉得好奇怪约,只有首回合胜的队曼城在次回合有进球。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强教练波叔一位南美洲人,将较量3位欧州教练。波叔雄起雄起雄起!打败他们。率领你的部队阿根廷和巴西球员的大巴黎获欧冠冠军。Ia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VS切尔西
下一篇: 大连仲一国际足球俱乐部李勇虐待体罚小球员被行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