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VS森林狼比赛因当地突发事件终止,比赛将延期至周三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在今日将要进行的篮网与森林狼的比赛,由于突发时间延期至周三进行。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美国知名记者Shams报道,今日森林狼对战篮网比赛延期的主要原因,是在明尼苏达当地昨日发生了一起警察枪击平民的事件。本场比赛将延期至周三进行。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布鲁克林篮网目前以36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其实是和76人的战绩相同,仅以小分劣势排在了第二位。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篮网队在上一场比赛101-126负于湖人,在比赛的转折点在第三节欧文和施罗德发生冲突,双双被驱逐出场。赛后欧文发文疑似回复冲突原因,美国媒体解读,当时施罗德使用了带侮辱性的词汇,欧文昨日发推文批判种族主义词汇:“这个带有N的词语是带有贬义的种族主义蔑称!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它将永远不会是……一个爱称、再生、让人感到兴奋。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永远不要忘记它肮脏且真实的历史!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把那个N开头的词扔出窗外,并将所有那些用来形容我的同胞的种族主义词汇一起扔出去。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不是奴隶,也不是N's。”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昨日消息,欧文因个人事务将缺席本场比赛,而如今比赛延期至周三,不知是否能够回归,阿尔德里奇因疾病缺阵,哈登(右腿筋拉伤),泰勒-约翰逊(右膝酸痛),丁威迪(右膝伤病)都将缺席比赛。hk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福原爱江宏杰分居 这是要离婚的前奏吗
下一篇: 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VS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