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发文评孙杨事件:无知与无视害了自己

孙杨被央媒批评,无知和无视!恐难以翻盘。孙杨的事情现在闹得覆水难收,初判结果他处于被动状态,申诉成功概率为0。央媒的《检察日报》撰写了一篇长文,内容里面说到了这次孙杨败诉的原因:无知和无视(规则)。nVG鹰网事原创频道!
nV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留给孙杨律师团的时间不多,如果他们无法翻盘,孙杨的游泳职业生涯想必也就结束了,他的一些商业合同同样会怎样?nVG鹰网事原创频道!

1.如果没有问题,会找理由逃避检测。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难道不清楚抗拒检测的严重后果?大家别复杂想问题了,简单一点,你觉得他孙杨清白?如果清白会这么复杂操作这个职业运动员必须简单操作的检测流程?说白了,肯定是有不合理的地方!nVG鹰网事原创频道!

2.砸毁是上策,止损成功,团队牛逼!前无古人,不定论会后有来者吗?nVG鹰网事原创频道!

央媒现在指出了孙杨的无知与无视害了他。但重要的是要思考为什么会无知,又为什么会无视?“最为夸张的是,在仲裁报告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还十分罕见地对孙杨母亲进行了定性:‘他的母亲似乎对儿子,起了最坏的作用!’”同样要问一句的是,在很长的时期里,中国游泳界乃至中国的新闻界存不存在另一种偏见,以为孙杨牛,所有质疑孙杨的意见都是因为妒嫉,这种复仇性的“厉害了”的心态扭曲了孙杨,使他自以为有了额外的道德权利可以霸凌规则?中国的媒体,一直跟着孙杨的节奏,渲染国际体育界一些重要人物对孙杨怀着偏见,甚至把这个上升到国家和人种歧视的高度,客观上助长了孙杨的傲慢。一些媒体的这种狭隘的阴谋论思想,是不是像孙杨的妈妈那样,对造成今天孙杨的遭遇起了很不好的作用,要好好地反思?nV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突发冲突!!CJ和莱恩挥拳推搡双双吃T
下一篇: 英超某球队3人出现新冠病毒类似症状 英超将不得不停摆 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