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足球场有补助 最高补贴200万

新建足球场有补助,最高补贴200万。网友表示强烈支持,对于中国来说现阶段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育基础设施的差距,中国足球缺乏基础在这方面其实有很大的原因。当我们想踢球不在为基础设施发愁,当我们真正把足球变成全民热爱的运动,这便是中国足球的出头之日。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一次奥运会那么多项目比不上一次世界杯,应该大力推进我国足球发展。足球应该从小学体育活动开始。这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发改委对新建 11 人制标准足球场,每个球场补助 200 万元。对新建 5 人制、7 人制(8 人制)足球场,每个球场补助不超过 100 万元。但是,这个钱不是这么好拿的,一般个人很难参与。项目主体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是经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足协认定的各类足球训练基地,或由省级相关部门认定的省级足球训练基地。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是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及其下属企业。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是中国足协会员单位及其下属企业。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是从事体育行业 5 年以上,或已经投资运营 2 块足球场地以上的企业或非营利性组织。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知表示,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力量参与积极性,扩大足球场地设施有效供给,开展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制定本方案。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足球场地设施是发展足球运动的物质基础和必要条件。目前,我国足球场地设施还存在明显短板,和足球发达国家相比存在较大差距,突出表现在供给总量不足、布局不合理、利用率不高等问题。群众经常感叹“一场难求、望球兴叹”。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原文来自:秒懂球 http://mini.miaodongqiu.com/guojizuqiu/2019-07-31/424.htmlfY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孙杨自由泳四连冠 霍顿不与孙杨合影 他不配!
下一篇: 男球员尿检怀孕 DJ-库珀这玩笑开的有点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