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40强赛抽签: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落位A组上签在手依然不能大意

中国足球正式吹响了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号角

7月17日17时,中国足球正式吹响了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号角。在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抽签仪式中,作为八支种子队之一,国足和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分在一组。里皮:不轻视对手 认真对待每一次比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分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中国队落位A组,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关岛同组。按照世预赛亚洲区晋级规则,中国队40强赛的这个分组可谓上上签。对此,国足主教练里皮表示:“人们可能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将这一切看得太过于简单。通过第二阶段的赛事十分重要,我们必须将每一场比赛都看作是艰难而重要的对决,并十分认真投入地做准备。我们不能冒轻视对手的风险。”xis鹰网事原创频道!

xi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抽签仪式今天下午进行,中国队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同分在A组。外界普遍认为国足抽到了上签,但主教练里皮在接受我们电话采访是表示:人们可能犯下的最大错误就是把一切看得太简单,我们不能轻视对手,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艰难而重要的对决!xis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40强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中国队作为第一档球队最终抽签进入A组,同组对手为关岛、马尔代夫、菲律宾以及叙利亚。8个小组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晋级第三阶段的12强赛。xis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届世预赛上,国足纵有上签在手,依然不能大意

40强赛将于9月5日打响,不过,国足在首轮轮空。首战将于9月19日到来,国足客场挑战马尔代夫。年底之前,国足共将参加4场40强赛,另外3场为10月10日主场迎战关岛、10月15日客战菲律宾,11月14日客战叙利亚,这也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明年6月9日,40强赛全部结束。xis鹰网事原创频道!

原文标题 世预赛40强赛抽签: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落位A组上签在手依然不能大意  http://mini.miaodongqiu.com/guojizuqiu/2019-07-17/412.htmlxi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孙杨自由泳四连冠 霍顿不与孙杨合影 他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