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违停还怼交警?警方回应称某服装公司员工

  副市长违停还怼交警一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对于副市长违停还怼交警质疑警方回应称是某服装公司员工。 都不要再瞎猜瞎传了,哈尔滨“奥迪男”事件官方已经辟谣,并且警方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该人为服装公司员工,并不是网传的某高官。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对此事做出回应,情况通报如下: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涉事车主高某,男,41岁,系哈尔滨市某服装公司的员工。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高某所驾驶车辆是其父亲购买的私家车。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因其违章停放、严重阻碍交通秩序,并阻碍现场交警执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已依法对其进行行政处罚。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事到此也该告一段落了,哈尔滨最近几次频频因为负面事件上热搜,对于哈尔滨人来讲也是脸上无光,其实很多城市也几乎都有此类事件出现,为什么哈尔滨却被某些人黑得体无完肤?是不是有人刻意将事件放大,故意抹黑,也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了,不要被某些居心不良的人带了节奏!VM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灵璧县大庙村一家4口倒车溺亡 疑将油门当刹车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