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老师打学生事件处理结果:解雇

  福建泉州德化龙浔中心小学,女老师课间脚踢拉扯学生,福建女老师打学生事件的处理结果是解雇。 监控显示,女学生手无意碰到老师,女生被老师脚踢、抓衣领拖到教室。26日,教育局通报,已对该编外合同教师许某进行批评教育并解聘。该教师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当面向学生及家长道歉,取得谅解。rWu鹰网事原创频道!
rWu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名女老师是编外人员。编外、临时工、合同工……一次次的被一些人发挥到淋漓尽致!目前,福建德化教育局已回应称,已对该编外合同教师许某进行批评教育并解聘。该教师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当面向该学生及家长道歉,取得谅解。rWu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不是小女孩无意碰到了老师,这分明就是女老师玩手机不看路,撞上了小女孩!结果还倒打一耙,踢拽小女孩。rWu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摇大摆地走在路中间,不看路,只顾玩手机,被一女学生手轻碰到肚子后。福建泉州德化县这位女老师开始发泄私欲,行使校园暴力,脚踢,大力拖拽小女孩。不考虑自己的问题,而是的将愤怒发泄在孩子身上,不分青红皂白动手打骂学生,这应该不是她第一次,而是习惯性的行为了。rWu鹰网事原创频道!

  教师在这个福建女老师身上,不是她教书育人的职业,而是她可以殴打学生的权利,光明正大暴力学生的身份。辞退对她来说,不是最好的惩罚,她可以换个学校,换个地方继续成为老师。rW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河北一派出所爆炸 4死2失联 臧屯派出所鉴定烟花爆竹时爆炸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