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回应张译华表奖封帝称由衷祝贺

  5月27日,张译和吴京出席阿那亚电影周盛典,这也是两人自华表奖之后再度合体出席活动。吴京回应张译华表奖封帝称由衷祝贺,同为影帝,张译却被指完全被吴京抢了风头,沦为陪衬。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天张译和吴京一起走红毯,吴京一身灰蓝色西装,时髦正式;张译则穿着黑色夹克套装,更显休闲。最开始张译的步子迈得更大,吴京略微靠后,两人同时向主持人走去。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主持人先了一句“吴京大哥”,吴京也远远就伸出双手准备拥抱主持人,张译明显那么热情,略显木讷的站在吴京旁边。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之后主持人主动拥抱吴京,张译则愣愣的站在原地,最初他伸出一只手也尴尬的放在原地。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两人拥抱的时候,张译就这样略显尴尬的看着,直到吴京和主持人拥抱之后,张译才被主持人记起。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之后张译再度化身指挥官,弓着身子将吴京手上的签名笔递给礼仪小姐。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之后张译更是彻底沦为吴京的小助理,主持人和吴京聊天时,张译给吴京递话筒。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吴京在台上各种耍闹搞笑,张译则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发笑,完全不惧被吴京抢光了风头。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感慨:“吴京把张译的风头抢光了”“在京哥面前,张译彻底成跟班”“看主持人的态度,吴京明显更吃得开”。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的确,张译全程十分拘谨,吴京则明显放得开得多。所以张译站在吴京身边,总有种小助理的既视感。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即便张译的位置坐在吴京和沈腾中间,沈腾和吴京依然依然越过他相互交流。作为“中间户”的张译则呆呆的看着沈腾,一脸沉默。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译凭借《狂飙》大火,收获了不少流量粉,又在华表奖斩获最佳男主角,实现金鸡、百花、华表奖三大满贯。风头完全不输吴京,为何却甘愿在吴京身旁担任陪衬呢?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从华表奖里吴京对张译的态度便不难知晓各种缘由。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华表奖的外场,吴京很远就张开双臂准备拥抱张译,他笑得十分开心,全身上下散发着热情的因子。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之后张译走到吴京跟前,两人相互攀着彼此的后背,彰显好兄弟的情谊。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吴京一边和张译拥抱,一边用手指了指一侧——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仔细看在吴京旁边还有一位老者,他头发花白,应该是圈内的老者。在吴京的引荐下,张译随即和老者握手打招呼。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译在华表奖上被问及“颂文哥”时,吴京也是第一个站出来解围。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由此不难看出,吴京虽然看似大大咧咧,外表豪迈,实则很会察言观色照顾人。而张译虽然常常化身为“红毯指挥官”,但他骨子里是个不善言辞、不擅交际之人。与其说是成了吴京的陪衬,不如说两人性格互补。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张译和吴京相识已久,同框的次数不胜枚举,几乎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状况 。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译和吴京合作过电影《攀登者》《金刚川》,不止在片场共同成长,在宣传时也是各种打闹,比心、捂嘴各种小动作都能彰显两人的深厚感情。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译略显羞涩,吴京豪迈大气,看到张译被逗得很开心,吴京脸上也浮现出宠溺的笑容,让人感慨这才是真正的兄弟情。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握手被忽视、被吴京抢风头,张译贵为影帝,为何甘愿做陪衬?或许这不是陪衬,而是优秀者之间的惺惺相惜,希望两人友谊长存,继续成长,为中国影视业再添佳绩。rX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何丹彤巴黎被抢劫一路尾随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