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集团高管法务执业律师鲍疏明被曝性侵养女 鲍疏明还是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杰瑞集团高管法务执业律师鲍疏明被曝性侵养女 ,鲍疏明还是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vyZ鹰网事原创频道!
vyZ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京报此前报道,有媒体对外发布一条时长6分钟短片,一名女孩自述“被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四年”,但未透露涉事公司名称。今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该部门已注意到相关舆情,并介入了解。其介绍,芝罘区公安分局已立案调查,正对案情进行核实。vyZ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日,被害女孩告诉新京报记者表示,从2016年起,她和“养父”鲍某明一起生活,3年时间里遭到多次性侵。被害女孩自述“第一次被性侵时刚满14周岁”。烟台芝罘警方已从她身体里提取了相关证据。vyZ鹰网事原创频道!

  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芝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处了解到,确认杰瑞集团高管鲍某明涉案,其目前正配合警方调查。vyZ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上述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透露,涉事女生此前曾报警,但经公安机关调查,女生所述与事实存在一定出入,目前正在做进一步了解。vyZ鹰网事原创频道!

  公开信息显示,鲍某明为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工商信息显示,杰瑞集团旗下有A股上市公司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vyZ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鲍某明的具体人事关系信息,杰瑞集团一名知情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人力资源部门正在进行核对。vyZ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据法制日报社《法人》报道,鲍某明拥有中美两国律师资格,还受聘成为知名法学院的兼职研究员。vyZ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邓州挖出大量死猪 当地成立调查组邓州市陶营乡牧原第五分场施工现场挖出大量死猪
下一篇: 东营现血清阳性人员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