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劲松四路突发车祸 一老人过马路被撞

清晨五点,七旬老人在劲松四路过马路被撞!仍在抢救:拍客赶到时,一辆鲁B牌照的银色面包车正停在路边,车前方不远处有一只蓝色运动鞋和一根拐棍,地上还有一摊血迹。目击者:在劲松四路快到合肥路上坡那块,老人过马路的时候,让面包车给撞了。把老人撞出去好远,老人头部着地。sWr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刚刚发生的事故,附近的几位居民说起来还很揪心,据大伙说,老人住在附近,每天早晨五点多,都会出来散散步。sWr鹰网事原创频道!

附近居民:车应该让啊,老人走路哪一个利索,这还算好的,有的拄着棍都走不动。而且这个面包车在上坡,速度还那么快。前面挡风玻璃都碎了。速度起码得八十迈以上。我觉得司机是晚上喝酒了或者没睡好觉。sWr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场,拍客没有见到面包车的司机,只有两位交警在给事故车辆拍照,受伤的老人现在怎么样了,随后,拍客赶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据了解,老人还在抢救中。sW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沭阳龙庙镇境内发生车祸 交通事故现场不忍直视
下一篇: 肇庆星湖大道与蓝塘路交汇救护车与小车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