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莲花村被老伴砍的老人疑跳水自杀

还记得上次发生在邵阳新宁县一渡水镇莲花村,一个老人将自己老伴砍伤的事吗?那是发生在8月10日的时候。夫妻俩因生活中拌嘴吵架,70多岁的妻子挥刀将自己的丈夫砍伤。44E鹰网事原创频道!
44E鹰网事原创频道!

时隔13天,今天(8月23日)网友爆料,被老伴砍伤的老人治好伤出院后,今天早上8点左右发现老人(80岁左右)在莲花村台子岭水库跳水,疑似自杀。上午10时许,老人遗体被打捞上岸,岸上亲属痛苦不已,但是任凭家人如何呼唤也无济于事了,老人还是去了天国。生命诚可贵,一时间,对于老人此举,很多微友表示感到惋惜。老人人很好,和蔼可亲,有微友说老人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不应该用此方法结束自己的生命。这种方法是很多微友、亲属、邻居没有想到的。伤好出院,本来是一件喜事,但却也成为了痛心的事。44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巩家村一民房坍塌一死一伤
下一篇: 哈尔滨哈东路与道口三道街交口突发车祸 男子过街被360公交撞倒碾压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