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水头石壁水库有人溺水 15岁少年被淹死

突发!15岁少年在泉州水头石壁水库溺亡。2019年8月22日下午15点41分,福建迅捷救援队接到南安110指挥中心的搜救联动,称水头镇石壁水库有1名少年溺水。救援队马上组织人员赶往现场,于16点40分到达现场。根据目击者所描述的位置,潜水员下水利用扇形搜索在目击者所指的水域附近4米处找到溺水者(李某,男,15岁,四川人)。F3v鹰网事原创频道!
F3v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今天下午,两名少年结伴到水库游玩,不小心踩滑掉下去了,其中一名少年自己挣扎上了岸,李某于17点05分找到,已经不幸溺亡。据介绍,两人均不会游泳。以上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F3v鹰网事原创频道!
F3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烟台市西郊路金埠大街路口车祸鲁Y986G0号与鲁F26M05号相撞 38岁高龄孕妇醉驾两死两伤
下一篇: 桂A978QW轿车司机被刑拘 南宁市东葛葛村路口车祸系醉驾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