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桃城镇德风环岛往泉州方向突发车祸2人当场死亡

突发!永春:小车与摩托车相撞!2人当场死亡!今天下午1点多,有网友报料称,永春县桃城镇德风环岛往泉州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两人当场死亡。网友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籍,占用了路面三个车道,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小车停靠在左侧路边,路上躺着两个人。KLg鹰网事原创频道!
KLg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从永春县交警部门获悉,该起事故发生在今天下午1点29分,事发时,一辆小车由永春县桃城往岵山方向行驶,行至S206线181KM(桃城镇德风社区路段)时 ,正好一辆摩托车从路右侧小路驶出横过公路,随后两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员为女子林某,后座上还载着另一名女子,两人在事故中当场死亡。两名死者均为永春县桃城镇人。 接警后,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现场交通已经恢复。据悉,驾驶小车的男子叫张某,今年26岁,为永春县达埔镇人。经初步调查,小轿车驾驶员张某未涉及酒驾、毒驾。目前,张某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KL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宝鸡人防隧道口发生车祸 交通事故导致双向都是堵堵堵
下一篇: 丰顺县大龙华镇径门村杀人命案成功告破 嫌疑人自杀身亡